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2023款沃尔沃XC60下探至29.99万 值不值得入手呢?

2023-01-02 22:0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部分车友表示,在沃尔沃xc60存在降价时,从购车性价比来看,其也是值得消费者选择的方向之一,以笔者所在的成都市举例,2023款的入门款也就是2023款 B4 两驱智行豪华版下探至29.99万,但客观的来讲,沃尔沃xc60的综合实力具体如何呢?下面请看这款车型的多维度点评报告。

沃尔沃xc60的前脸设计具有很浓烈的家族式风格,配有造型相对舒展的直瀑式镀铬中网,同时也是承担车标LOGO的载体,两侧的LED前大灯组则是造型上延续,并从布局来看,有几分下沉的趋势,灯光配置上,沃尔沃xc60是相对丰富的,标配了例如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其对侧面的车身外观与主流SUV车型相同,但沃尔沃XC60凸显的更为扁平且具有端庄感,发动机舱部分保留较长,前挡风玻璃下滑角度相对平缓,腰线的走势与车身走势相同,均为逐步上扬且具有较为不错的流畅度,在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的车身长度为4708mm,轴距为2865mm。

座舱的整体布局以及装潢手段也是延续了家族中经典的设计思路,不过作为新时代的车型,对按键方面还是有所优化且进行了收纳处理,整车在装潢上相对干练,由软硬性材质拼接覆盖并做有简约的缝线修饰。配有一块9英寸的液晶触控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就配置而言,沃尔沃XC60更大的亮点是在于车内较为全面的安全性功能,例如疲劳提醒等功能,同时“安全”也是沃尔沃一直在延续的制造理念之一,当然,对于部分常用的辅助性功能,沃尔沃XC60也是有所装配的,预算足够时,音响品牌有哈曼卡顿和宝华韦健两种版本的选择区间。

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低高功率的性能调校,均带有48V轻混系统和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和184kW(250Ps),最大扭矩依次为300N·m与350N·m,有前置前驱和四驱两种车型版本,四驱车型会额外带有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前后悬架均选用双叉臂式独悬和多连杆式独悬的组合配置。

看到最后,就性价比而言,沃尔沃XC60确实做到了相对不错的水准,但这是基于目前存在有降价优惠的环境之下,同时对于部分较在意车辆安全性的消费者来讲,沃尔沃所具备的品牌效应会为其有不错的性价比加持,从这点来看,或许沃尔沃XC60真的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方向之一,对此,车友你觉得值不值得入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