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民用版猛士M-terrain量产版本已经发出定妆照

2022-12-29 18:33: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民用版猛士大越野量产定妆照,霸气程度国产屈指可数,或超百万

其实在国内硬派越野圈子里,并不缺乏经典的实力选手,尤其是经典的越野军用车完全可以民用化,比如北京212已经有57年历史,只不过这款车实在不思进取,这么多年来没有大的进步,所以逐渐被边缘化。而现役的主力军车东风猛士发展还不错,而且今年开始试水民用市场,干脆成立了全新独立品牌猛士M系列,首款车型M-terrain量产版本已经发出了定妆照。

该版本已经和军用版东风猛士没有什么关系,采用的是全新东风猛士M-tech电动化智能越野平台打造。虽然还没有正式完成申报,但这款车的大概尺寸已经很清晰了,车身总长将超过5.2米,属于妥妥的国产大块头硬派越野SUV,本身尺寸带来的气场已经很足了。

关键东风猛士设计语言也很霸气,车头前脸有黑色蜂窝状进气中网搭配了M造型车标logo,两侧矩阵大灯属于机甲风格,前保险杠采用竞技刚样式,原厂搭配了拖车钩,而且预留有电动绞盘模块。

车身侧面同样是棱角分明,车身腰线和车门钣金线条都是直线,车门连接铰链也是裸露在外,门把手采用了半隐藏样式。整个车顶风格有点像路虎,不过看起来更加厚重。尾部交叉立体式灯光辨识度很高,后尾箱门采用侧开方式,搭配有小书包备胎。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尾门上可以看到917字样,预计这款车会最终命名为猛士917。

从首批测试车的内饰来看,东风猛士M-terrain内饰细节已经基本定型,整个中控台面以屏幕为主,驾驶员正前方提供平板样式数字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则是尺寸很大的悬浮导航屏幕,而且有大尺寸抬头显示投影模块。换挡区域设计成了飞机推杆的样式,开车会很有仪式感。

国产自主品牌在传统燃油车时代,相对比较欠缺发动机技术,尤其缺乏大排量高性能动力总成。但是进入到新能源时代之后,换道超车的现象很明显,再也不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了,这款东风猛士M-terrain将采用轮边电机技术,每台电机单独控制车轮,轻松就能实现原地掉头,所有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800千瓦级别,换算下来已经超过1000马力,而且峰值扭矩达到16000牛米,这几乎比传统燃油车高了两个数量级。

所以别看这款猛士全新系列电动越野车比较笨重,其实看起来会很敏捷,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成绩只需要4.2秒,完全可以媲美一些入门跑车以及小钢炮,最终定价或超百万,级别明显远高于坦克500。

问题来了,你觉得猛士这款电动越野车会火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