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坦克700的实车外观内饰谍照曝光 搭载3.0T V6发动机

2023-01-02 22:18: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长城旗下坦克品牌系列还是非常成功,坦克300更是一车难求,后来上市坦克500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可是从去年上海车展上就亮相的坦克700却一直没有上市的消息,但网上爆料却源源不断,近日小编再次获悉了一组全新坦克700的实车外观内饰谍照,预示着新车或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此次曝光的实车图能提供信息不是很多,主要展示了车尾造型,我们结合此前的车展照片以及近期拍摄的路试谍照,整体新车的外观还是非常清晰了,首先看尾部上,新车采用了背挂备胎的设计,并采用一侧平开门的方式,尾灯组的造型设计和车展一致,尾排采用了隐藏式布局,车牌位置偏向一侧,并且在尾部V6标识。印证了其动力系统将搭载3.0T V6发动机的消息。

在新车前脸及侧面,根据曝光的伪装谍照,新车前脸与车展展车一致,设计与坦克 300及500的风格不同,格栅采用了三条镀铬横杠的矩形造型,灯组采用半圆造型,下包围处也采用了梯形的进气口,两边采用内凹式双杠式雾灯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方形的车窗也尽显硬派气息,整体车身的机甲风格尤为明显。除此之外轮毂的造型也很有特色。

内饰部分,根据新爆出的实车图片,新车内饰更显简洁,采用了与坦克500类似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采用跑炮筒式液晶仪表显示,配置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采用了大量物理按键并还搭配了石英钟,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档把的造型也与坦克500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后独立悬架、三把差速锁、四驱系统等。据悉新车或定价40万起,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