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梅西拒绝降薪续约 合同到期后有优先续约权

2023-03-04 15:54: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梅西与法甲巨人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期间是2023年7月到期。

在最初梅西从巴塞罗那转会过来巴黎圣日耳曼队时合同条款已经备注了:巴黎圣日耳曼在合同到期后有优先续约权。

另外,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在过去两年至未来2023年的7月,梅西已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赚了7千万欧元的薪水了。

首年,梅西的年薪已入账3千万欧元,第二年至2023年7月梅西的薪水上涨至4千万欧元。合计24个月是7千万欧元了。

梅西不接受大巴黎未来的降薪水续约

当然,距离合同期满、合同到期大概还有5个月时间。梅西工作合同是2023年7月到期。

巴黎圣日耳曼位居法甲积分榜的第一名

接下来,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与梅西续签合同。俱乐部要求与梅西降薪续约。

梅西在日前已透过其父亲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谈判明朗表示:拒绝俱乐部的降薪续约要求。

另外,我们用数据来陈述一下梅西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球上的表现。

本赛季法甲联赛,梅西代表巴圣日耳曼出场29次。贡献了17个进球及17个助攻。

这个数据是非常华丽的。

当下,梅西的父亲也在媒体面前表述:梅西暂时并不具备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条件。在未来梅西也不会回至巴塞罗那。

梅西还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并在几天前第7次卫冕国际足联颁发的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第7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过去一年,梅西无论从国家队至球员的职业生涯都是在巅峰期的收成阶段,成就显赫。

最后说一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小瑕疵:

欧冠大巴黎出线不容乐观二回合作客拜仁

在欧冠首回合的对决中,大巴黎在主场0比1输给了拜仁慕尼黑。二回合大巴黎作客拜仁。欧冠晋级前景微妙,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