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回应球迷喊“梅西比你更好”:你去看他啊,来我这干啥!

2023-03-04 20:43: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沙特联赛第19轮,利雅得胜利3-1击败巴腾,此役,C罗没有进球,甚至遭遇了球迷的嘲讽,不过,本人的回应非常霸气。

此前4轮联赛,C罗贡献8球2助攻,独造10球,状态神勇,此役面对副班长,不少球迷认为,C罗此役将砍瓜切菜。

此役,在0-1落后的情况下,利雅得胜利在伤停补时阶段连进3球,实现大逆转,3-1取胜。对于利雅得胜利而言,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尤其是伤停补时打进3球,这样的情况很罕见。不过,C罗个人表现低迷,让人大跌眼镜。

第34分钟,C罗错失了绝佳机会,他反越位单刀带球突入禁区过掉门将,随后小角度推射空门,但被对手从球门线上解围。

慢镜头回看,对手门将在C罗拿到单刀后,已经慌了,他连忙出击,C罗迅速过掉门将,随后打空门。可惜,对手后卫回防很快,在门线上实现解围。对此,C罗只能摊手表示无奈,非常郁闷。

可以说,C罗距离进球,就差10厘米!如果C罗这次射门力量再大一些,必进无疑。最终,全场比赛,C罗7次射门,没有换来1粒进球。有球迷表示——C罗永远比不上梅西。

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始终相信,直到最后,加油。现在,C罗的另外一个细节曝光。进入球员通道时,一名球迷朝C罗喊道,“梅西比你更好。C罗回应道,“那就去看他啊,你来这里做什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