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应用技巧 > 正文

inkhunter怎么添加图案?inkhunter添加图案的方法

2019-09-10 09:09: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nkhunt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配合VR使用的虚拟纹身工具,软件本身自带了很多纹身,但是有些用户有自己特殊要求想要自己自定义纹身图案,那么inkhunter怎么添加图案?下面小编就教大家inkhunter添加图案的方法

inkhunter怎么添加图案?inkhunter添加图案的方法

1、主界面下方的「My sketches」里可以从自己的相册添加照片素材,接着就能和前面一样进行实时「纹身」了。

2、所有在 inkHunter 里创建的图片都会自动保存在 App 相册中,方便再次编辑、分享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生成的图片都有水印。

nkHunter 让高大上的 AR 技术与纹身完成了一次绝妙的邂逅, 轻轻松松把纹身师装进了手机里。

以上就是inkhunter添加图案的方法!小伙伴们赶紧制作几张自己纹身的图片发朋友圈吧!一定会收获很多赞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