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应用技巧 > 正文

qvod在线点播一直只显示缓冲却不能播放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2019-09-10 09:09: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以下几种情况引起的:

情况一:由防火墙引起的。

解决办法很简单:请在您开启的防火墙或是杀毒软件里设置允许QvodTerminal.exe和QvodPlayer.exe访问网络。常见防火墙和杀毒软件默认不会拦截,如果不小心设置了可参考以下方法修改:

情况二:由网络带宽不足引起的。
若出现能够接收到数据,连接到的源也比较多,但接收数据为几K/S,可能是由网络带宽不足所致,而网络太慢则可以尝试关掉其它的网络进程后,开启文件-选项-网络-HTTP协议后再试。

情况三:由影片资源失效引起的。
快播(QvodPlayer)开始运行后都会需要一段时间的缓冲,但如果长时间缓冲后,仍显示接收数据为零,有可能是该片链接失效或者下载的种子文件被删除或损坏,请重新寻找影片资源再下载。多换几个不同的网站试一下(如:http://v.ifeng.com/kuaibo/)。

情况四:由影片资源太少引起的。
若出现能够接收到数据,但连接数较少而接收数据为几K/S,则可能是资源太少导致,建议重新寻找源多的文件下载或是更换速度更好的网站在线点播。

情况五:qvodterminal没有启动引起的。
在任务管理查看qvodterminal是否随快播启动而启动,如果没有,请尝试重新安装快播,并在启动快播时留意是否有提示,选择允许快播两个程序联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