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应用技巧 > 正文

itools为什么会出现应用闪退 解决不再出现闪退现象的教程

2019-09-10 09:09: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兔子助手2015(iTools2015)
类型:国产软件大小:16.5M语言:中文时间:15-10-28评分:7.5
iTools (苹果设备同步管理软件)
类型:国产软件大小:9.0M语言:中文时间:15-06-03评分:5.0

iTools免费正版的实现原理是iTools通过自己的账号替用户购买了苹果正版应用,并共享给用户。因为苹果不希望用户从其他助手下载应用,所以苹果一旦检测到某一账号的应用有较大数量的用户在同时使用,就会封掉相应的账号,使之APP无法正常运转,这也就是为什么应用出现了闪退的原因。

如何解决iTools 移动端应用闪退?

iTools建议用户不要使用App Store更新,确保不使用App Store更新后,只有出现iTools共享的Apple ID账号被封时,才有可能出现闪退现象。如果出现此种情况,技术部门将很快启用新账号重新购买应用,请大家放心使用。另外,用户使用iTools重新下载闪退应用程序覆盖安装,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关闭Appstore自动更新的方法:

在设备的“设置--iTunes Store和App Store”把自动下载的项目―关闭掉更新和应用程序选项,防止自动连接到App Store来更新。(如下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