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认证考试 > 正文

思科、华为认证各有优势 重要的是提高技能

2019-09-10 09:13: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还在迷惑webshell是什么吗?本人一名职业院校学生,不明白未来在那边,不外本人对H3C技能特别的感兴趣,看到别人拿着证书,心头尤为羡慕,自己即使一直在学,可是去没有系统的去学,总是零零散散的,希望那位高手能告诉我一种系统学习的方法,从NE到SE,直到最后,需要哪些课本! 另外还希望听听那位高手的心路历程,我想这也是代表了咱们初学者的心声,偶然候别人的那种精神和劲头很能打动人!

NE、SE的认证其实很简单,H3C的认证课本更不值得一提,主要是学习H3C的技能,多做实验。

谁告诉你H3CNE和H3CSE的课本不值得一提,即使比不上思科,但是在明白知识点这里点上 华三的课本编的还是不错的我也是个初学者 和lz一样 想听听高手们的心声 谢谢......... 就论课本来说H3CEN的要比思科的NA简单,相对容易明白。但是你的问题需要回复的字数太多,网上不好说清楚,那个官方课本非常简单!理论的部分我在看计算机网络和CCNA!不明白可行~ 以为知识点都差不多只是讲的深度的问题,另外本人只是看了NE的课本,如果有那边说的不对的,希望包涵,还需要多学习! 去培训机构培训!也许后面的话有点过 但是我是这么认为的 学网络 不看思科的课本 我真的不认为你学过网络,思科的很多经典课本值得去看。基础的NA课本,提高的NP课本,TCP/IP路由技能 一二卷 那是经典,如果你英文够牛,或者想学英文,

《internet路由结构 》(这个是讲BGP的) 这些都是思科的经典书籍,学网络的人必看的。看理论,固然是思科的!但实验你可以两者都做,都学!我开始接触的是思科,现在华为也搞。以上个人观点。请不要拍砖对于H3C和思科,我以为各有各的优势。 这个恐怕有点困难,第一没时间,第二没那个气力~呵呵!我很认同大哥的观点~~小弟看CCNA和NP,然后在H3C官网上下技能文档~
对于H3C和思科,我以为各有各的优势疑惑。
知者不难,难者不知。我现在正在经历,但不算大虾,但是回答你提的问题还是可以的。对于考试H3CEN也比NA的简单毕竟是中文的而且连题库也是中文的。不管你想考H3C的认证 还是其他的,你不想考思科,那只看理论,原理,实操还是用H3C的吧。
有一句话:学思科的技能,考华为的证那就看思科的吧!华为的认证都有哪几个等级啊?内容和思科比有什么区别呢?考试费用是不是要比思科低一些呀?! 嗯,对这个是现实,也许便是英语毁了咱们这些人的CISCO的梦~ NE的书没看过,果如想学理论的东西,先买本CCNA的书看下!
[ 还在疑惑webshell是什么吗? ]

日志中留下一些数据提交记载,没有履历的管理员是很难看出入侵痕迹的。
如何寻找webshel:
1,脚本攻击SQL注入
2,使用注入工具
3,在浏览器里打开百度,输入搜集要害词"在本页操作不需要FSO支持&"或者"一次只能执行一个操作",然后点击搜集,很快就可以看到检索到了大量的查询结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