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认证考试 > 正文

华为认证介绍

2019-09-10 09:13: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认证考试为专业人员提供了检测他们所学到的知识的机会,并且能够通过所考查的知识得到实实在在的回报。通过考试使网络专业人士有机会证明他们的组网知识和专业技术。它使企业网络管理人员更具信心,相信他们的员工拥有相应的技能,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它使广大IT人士能够深入学习网络技术知识,获得晋升的途径。

考试概况

华为认证考试是由华为签约考试代理商Prometric公司进行的。Prometric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计算机考试服务机构。华为认证考试有规定的时间,并在保密的环境中进行。考试时间一般为一个小时;根据考试科目,试题数量不等,一般为50—70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题。

考试极具挑战性:不仅仅是单纯的记忆,它要求报考者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考试是通过在线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的,要求按先后次序回答问题,不允许报考者对问题作任何"标记"和返回某道试题。

在考试完成之后,报考者会收到一份成绩报告单,带有考试部门提供的基准分数以及特定考试的通过分数。

目前华为提供中英文二种考试,英文考试在全球发布,中文考试仅在中国大陆发布。由于考试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在中国大陆地区,中文考试考试费一般为60美元;在海外其他地区,考试费一般为80美元。

当前考试项目

考试名称 考试代码 考试时长 试题数量 获取证书

构建中小企业网络 GB0-100

60分钟 50 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NE)

构建企业级路由网络 GB0-200 60分钟 50 华为认证高级网络工程师(HCSE)

构建企业级交换网络 GB0-220 60分钟 50

企业级网络方案设计 GB0-240 60分钟 70

通过考试后我能得到什么?

一旦收到来自Prometric的对你考试通过的确认信息并核实你已经通过相应级别的所有考试后,华为公司将用4到6周时间交付您的证书套件。如果6周后你还没有收到毕业套件,请以电子邮件方式与华为公司联系。证书套件包括相应的认证证书,认证身份标识以及一张最新的华为数据通信资料光盘。同时,华为公司还会定期给你寄送最新资料,且你还有机会参加华为举办的各类活动和会议。

华为公司是国内企业,虽然在国际方面名声不如CISCO,但在国内的名声有赶超CISCO的趋势。毕竟政府和事业单位都支持国有品牌,政府采购的也都是华为公司的产品。在国家大力支持下,华为公司的未来会更加光明更加灿烂。而且华为公司的产品已经不光局限在国内销售,在东南亚甚至在欧洲非洲都已经拥有了华为公司的分部,产品销售的国际化一方面体现了华为公司的强大经济实力技术实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华为产品的性价比很高,深得国外公司的信赖。

华为认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