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认证考试 > 正文

Linux的LUPA认证考试系统beta2发布

2019-09-10 09:13: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套软件用于高校Linux相关考试认证。通过了浙江省软件产品检验所检验。目前将着手在各个高校开展认证服务。考试系统重点在于实际操作。目前包括Linux操作员,Linux管理员,LAMP工程师等内容。每个级别的软件包括服务端,客户端和自动阅卷系统。

    LUPA在高校开展linux相关教学工作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计算机相关学生多个选择,让大家知道不是只有windows操作系统,不是只有asp,同时也并没有所谓的反对windows的意思。

    我们希望的是大量学生听说过linux,一部分同学能使用linux,一部分能参与项目开发,这就足矣。

    当然,目前认证这个概念已经在中国做烂了,但LUPA是实实在在想尽自己的努力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相信了解LUPA的朋友都知道这以点。我是程序员出生,在东方通信和网新做过项目开发,期间发现了linux这一平台的优势,因此加入到浙江省linux专业委员会,同时着手LUPA开源社区的建设。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断听取社区会员意见,不断调整社区建设模式,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得到诸如CSDN,CU等专业技术站点的支持。

    LUPA还很薄弱,但我们善于团结力量;LUPA缺少经验,但我们一直在努力。

linux LUPA认证 考试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