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认证考试 > 正文

CIW 常见问题解答

2019-09-10 09:13: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CIW Certification 三步曲]
  CIW学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类型,选择三种Master CIW认证。在决定选择适合你的认证后,以下的三个不同路径描述了如何成为CIW Professional 或Master CIW
  Foundations   
  Foundations是通向CIW认证的第一步。CIW Foundations 课程提供给学员基本操作技能,和一些Internet专业人员希望去理解和使用的知识。在通过考试后,学员将面对11 种不同的CIW Professional 系列课程。
  CIW Professional   
  CIW学员想拥有CIW Professional证书,在通过 Foundations后,加上从七种不同工作角色考试中选取一门,通过这门考试后,将获得CIW Professional证书。
  Master CIW   
  有三种不同的Master CIW认证分别是:Master CIW Administrator, Master CIW Enterprise Developer, 和 Master CIW Designer,在通过所有三种不同Master CIW认证所要求的所有考试后,CIW学员将获得相应的Master CIW证书。

  [CIW常见问题解答]
  什么是Internet认证   
  认证确认您已经达到一种标准,Internet认证是Internet知识和技能的确认,通过综合性的课程和严格标准化的考试,将得到这些技能。
  CIW提供什么?   
  CIW 认证计划为公司和个人发展和证实了一整套行业杰出的Internet技能。这些技能对实现电子商务是必不可少的。
  有资格提供Internet认证的CIW合作机构   
  CIW认证项目被以下三家国际顶尖的Internet专业组织认可:   
  · International Webmasters Association (IWA)   
  · Association of Internet Professionals (AIP)   
  · Internet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International (ICII)   
  这些组织是当今最具成长性的社团,他们包容了全世界大部分的Internet 专业人员。
  我如何才能得到CIW认证
  得到有三个步骤
  Step1.决定一种适合你的认证
  step2.准备认证考试
  step3.参加并通过认证考试

  [为什么要参加CIW]
  CIW 认证为网络组的成员设立和确认所有可鉴定的工作技能。在Internet技术领域, CIW的认证可以使个人成为这一领域的专家。如同专业人士的资格证书, CIW 认证计划为Internet技能资格提供了层次分明、可信赖的证明。 CIW 认证考试是建立在严格的、规范化的标准上,具有可靠的真实性。 CIW 认证的好处包括:
  1、对可鉴定的Internet技能的严格确认。
  2、对雇主而言,CIW证书是用来分辨在众多的应聘者和雇员当中,谁应该得到聘用和提升的确认工具。
  3、 对个人而言,CIW证书是一个对他们所掌握的重要技能进行证明的世界通行的、可信赖的证书。
  4、 世界通用。.

ciw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