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认证考试 > 正文

MCSE2003申请升级MCITP认证考试折扣号方法

2019-09-10 09:13: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道微软为了加大对于MCSE2003后继认证MCITP:WinSrv2008的宣传,特地准备了升级考试的优惠折扣,考生可以凭借以下的方法获得其升级考试的折扣号!

微软官方申请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learning/mcp/windowsserver/offer/default.mspx

申请折扣号注意事项:

1.在考生注册后的24小时内,微软会向考生的hotmail信箱内发送一封信,提示您注册成功,到2008年3月份,微软会给您发送两个折扣号,这两个折扣号分别适用的考试为(70-640 70-642 70-643或者70-646 70-647).
2.提醒参加此活动不需要任何的资格限制,即使您不是MCP MCTS。也照样可以申请。
3.此活动的折扣号有效期为六个月。

MCSE200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