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认证考试 > 正文

思科认证笔试报名及笔试号激活方法

2019-09-10 09:13: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第一步:注册

    你需要到VUE的官方网站上注册一个用户,网址 www.vue.com.在页面的左中部分有个“Create An Account”,这个注册过程并不复杂,就像我们平时去其他网站上注册一样,很简单,注意信息都必须以英文填写。但是和普通的门户网站不一样的是,你不会马上拥有用户名和密码。完成注册后1到2个工作日内,你注册时候填写的e-mail 中会收到用户名密码。

    第二步:报名笔试

    使用你收到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VUE网站,然后点击页面左中“schedule a text”,然后按提示依次点选考试类别,考试地点,考试日期。最后进入到付费界面,填写信用卡信息。当然,如果没有信用卡的学员,可以想办法找朋友借。经过测试如下银行的信用卡:招商银行(可用)浦东发展银行(可用),交通银行(不可用),其他银行还未经测试,如果谁测试过可以向我汇报,以便我进一步更新这个文档。注意,考试费用是315美金,合人民币在 2400 元不到,这个比直接去考试中心报名(3150元)可以节约下来 750元。

    第三步:参加笔试

    在预定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预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注意考试要携带两个有效证件,一个是身份证,另一个可以用驾照、学生证、社保卡、护照……能证明自己身份的最好有照片的证件。建议多带些证件以便证明自己的身份。接下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你会获得一个笔试的成绩单。

    第四步:激活自己的笔试信息

    大概一到两个工作日,你的笔试成绩就会由VUE考试中心提交给 cisco的数据库,这意味着你将可以预定Lab 考试的位置!但是很多人会看到自己笔试成绩单上的Cisco ID处于 pending 状态,也就是在考试的当天并没有能够获得一个Cisco的 ID,如何获得自己的CiscoID呢。我们需要进入到Cisco Certification Tracking System 中查找自己的Cisco ID.相关联接:www.cisco.com/go/certifications/login ,因为你是第一次使用这个系统,所以网页的中上部分有个为第一次访问这里的用户提供的连接,点击“click here”,进入到下一个界面,要求提供你的姓名和Registration ID , First Name就是你的名,Last Name就是姓(比如:李乐,First Name = Le,LastName=Li),同时在笔试的成绩单上找到你的Registration ID填写进去。在接下来的页面上就会出现你的VUE ID(比如:209992398)和Cisco ID(比如:csco12345678)。

    这两个ID要记录下来。同时注意,你可以更改自己的password这样比较方便下次的登陆。在左边的按钮“Update Personal Info”里面可以更改你的邮寄地址,并且在“edit shipping label”中可以填写自己的中文邮寄地址以确保日后接收证书和水晶可以准确地收到,这个是一个标签,会打在快递的包裹外面。

    第五步:预定考试位子

    去到www.cisco.com/go/ccie,,点击右下部分“schedule a lab”,这时候系统会索要你的CCO,如果没有cco的话,需要去注册,这个就相当于你在 Cisco的网站上的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和其他门户网站的注册没什么区别。使用你获得的 cco号登入,这时候系统会要求你填入Candidate ID , Written Exam Date, Written Exam Score . 就是你的考生ID,笔试日期和成绩,日期和成绩没什么可说的,注意日期要按照他要求的格式,考生ID的话,使用Cisco ID(比如:csco12345678),当然,有一定可能系统会提示你错误,如果这个 ID不行就尝试VUE ID(比如:209876543)。如果都不行,就把你的笔试成绩单发送传真到010-85182096 给北京的Cisco,要求他们手工将你的笔试信息录入数据库。如果顺利的话就可以登进去预定Lab位置了。

思科认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