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系统优化 > 正文

删除XP中的无用隐藏组件

2019-09-11 22:19: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XP在正常安装之后,会自动安装很多组件,这些组件有很多是平时用不到的,安装在系统中会占用很多空间,降低系统性能,我们可以删除无用隐藏组件来提高系统性能, 优化系统加快电脑速度。

删除隐藏组件, 先要把把系统隐藏组件显示出来方法如下:

[1] 去掉所有文件的隐藏属性,用记事本打开

C:/Windows/Inf目录下的 Sysoc.inf文件,如下图。

Sysoc.inf文件

Sysoc.inf文件

[2] 点击 " 编辑 " > " 替换 " 功能,弹出如下图的对话框。

替换对话框

" 替换 " 对话框

[3] 在 " 查找内容 " 中输入“ ,hide”[一个英文逗号紧跟 hide] ,将 " 替换为 " 设为空。

[4] 选择全部替换,就把所有的“ ,hide”都去掉了。

[5] 存盘退出。

[6] 点击 " 开始 " > " 控制面板 " > " 添加或删除程序 " ,就可以看到很多平时见不到的组件,选择不需要的程序进行删除即可。

注意: 系统隐藏组件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组件, 除非你很了解系统和组件的作用, 如果不是很必要. 最好不要删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