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出现间断性故障 大量的用户无法收发信息

2019-09-11 22:5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下午,有不少用户反映微信无法收发消息,包括文字、语音、图片、群消息等。此问题包括安卓、苹果、网络版、Mac客户端。


  经测试发现,图片和语音可正常发送,文字消息无法发出,但可以接收。而群消息则显示发送正常,但其他人接收不到。

  另外,在测试期间出现过短暂正常,但马上又出现同样的问题,非常不稳定。经询问身边以及微博用户发现,安卓与苹果系统均发生了相同的状况。

  更严重的问题是,如果用户退出或重装以后,微信无法登陆。显示“连接失败,请检查你的网络设置。”经测试,网络畅通。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微信本身出现了故障。据了解,此前QQ也出现了短时无法收发图片的情况。

  据消息称,腾讯暂时用华南变电电信线路作为单线路服务是导致QQ无法收发图片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微信出现的故障是否与此相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