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如何避免朋友圈消息被拦截 那种内容不应该出现

2019-09-11 22:5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作为目前国内一流的社交平台,其朋友圈功能也是吸引大家的一个重点。很多朋友喜欢在朋友圈上分享和关注一些问题,但是,大家可能会发现,由于最近微信一直在整治的问题,试图打造一个绿色的环境,使得很多消息不能够发送或者会有警示。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呢?

  首先一定要知道朋友圈所禁止的行为是指哪一种。对于一些营销账号而言,最常出现的行为就是诱导分享的行为。强制要求用户只有在分享之后,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估计大家也深有体会,很多内容都是要你分享之后才会揭晓答案。或者是在你分享之后,给予一定的奖励,这种就是属于利诱用户的行为。

  前两种还尚可以接受,但是,第三种行为就是令用户深痛恶觉的。那就是威胁大家一定的要分享,总是会在内容上,添加一些十分夸张的橘子,比如说不转就会怎么样,这些消息赚疯了之类的,使得观众只能够动动手指头分享。这也是朋友圈禁止的行为的一种。

  对于一些公众号,为了达到广泛传播的效果,也会在活动的页面,设置一个分享朋友圈的字样,希望大家能够帮助广而告之。估计还会有朋友碰到强制用户关注的行为,比如说你只有在关注之后,才能够领取红包之类的。

  对于那种谣言的散播,也是十分令人讨厌的。比如说传播一些虚假消息,包括一些常识,使得观者陷入一些误区,这种消息都是可以进行举报的。越早举报才能够防止越多的人掉入陷阱。当然,诈骗信息也是必须屏蔽的消息。尤其是一些涉及暴力色情的,或者是违反我们国家法律规定的,都是应该进行举报的。

  这两年随着微信营销的越来越盛行,使得每一个微信用户的朋友圈里面,总会有那么几个卖东西的。当他们过度营销的时候,也是非常令人讨厌。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朋友圈不被屏蔽或者是举报,就需要避免出现以上的一些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