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最新微信七夕节祝福短信大全 QQ微信祝福短信

2019-09-11 22:5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七夕之夜,爱情永不灭;传送真挚情,没有真不行;转发诸朋友,祝福永不朽;失手信删除,友情仍长久;保存短信儿,今生都快乐!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七夕了,错过了二月十四,再也不能放过七月初七,今天我要对你说三个字:“借点钱。”平时不好意思开口,过节你总不好拒绝吧?

天上神仙不羡慕,只慕人间好伴侣。两个人分担的痛苦是减半的痛苦;两个人分享的快乐是成倍的快乐。我愿伴你吃苦,陪你幸福。祝七夕快乐!

七夕到了,请大家注意了;含蓄点的送点花草;活泼点的领着乱跑;实惠点的喝足吃饱;热情点的跳跳舞蹈;浪漫点的搂搂抱抱;胆小的发条短信就好!

银河特殊日,农历七月七。吉日良晨时,牛郎见织女。一年盼一日,情真意更切。千古传情义,绵绵爱无期。天上演绝唱,人间我想你。预祝七夕快乐。

七夕节到,送你一锅爱情麻辣烫,幸福做底料,时间做汤,思念和祝福做小料,把你我的爱放汤里涮涮,在思念和祝福的小料中蘸蘸,让甜蜜滋味弥漫心间。

泪雨纷飞天,鹊桥来相见,年年复年年,难挡相思念,簇拥云中间,再续七夕缘。愿天下有情人,能聚首共团圆,珍惜彼此一点点,恩爱一万年!情人节快乐!

七夕:表达倾心有勇气,持续努力不泄气,对爱人不离不弃,和谐共处不生气,保证爱充满喜气,永远不伤心哭泣,最后用短信汇聚运气给你:祝你爱情顺利!

思念消瘦了一弯新月,牵挂妩媚了一缕轻风,正值七夕,牛郎织女跨越亘古银河,见证爱情的忠贞。愿年年月月都如七夕,时时刻刻与你相依!

请珍惜爱情里每个相守的平淡岁月,因为牛郎织女为这样的幸福忍耐了秋冬春夏的寂寞。爱情都应如此执着。愿幸福长久,七夕快乐!

七夕七夕:欢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乐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愿亲爱的朋友爱情之火永不熄!

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给你的礼物,颗颗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七夕快乐!

七夕到,鸿雁报,有份情意来相告;银河耀,喜鹊闹,我的心意你知道。月儿笑,星儿照,缕缕情丝心头绕。花儿俏,枝头茂,密密爱意胸间烙。

七夕快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时的每分有人爱你;每天的每时有人关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七夕快乐!

银河浪花,跳跃浪漫牵挂,翻腾心的表达;鹊桥两端,连接爱的缠绵,牵系幸福永远;祝福情意,传递情的惦记,奉送祝福真挚,愿你拥有个浪漫七夕,幸福七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