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小号怎么申请注册 微信小号申请账号方法

2019-09-11 22:52: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小号怎么申请注册 微信小号申请账号方法。微信小号怎么申请注册?微信同一个手机号是不能够注册两个账号的,如果你想申请微信小号的话,可以来看看本文提供的微信小号申请账号方法。


微信小号怎么申请注册?

1、首先大家就要了解到亲心小号了,亲心小号可以隐藏自己的真实号码。
2、安装后,你就打开亲心小号,这个是用淘宝昵称登入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有淘宝帐号了,如下图:




3、登入后,大家可以看到了,你可以每天得到一个手机号啦,上面都会有提示和说明的,如下图:



4、得到一个手机号后,你就可以去用这个手机号注册微信了,打开微信注册页面。



5、填入一系列操作,填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微信会发来验证码了,你看你的亲心小号马上收到了微信发来的验证码了。



6、填入验证码码,你就注册了一个微信小号了,一个全新的微信帐号了,如下图:



7、注册微信小号就是这么简单了,希望大家不要用亲心小号做一些其它事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