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欧朗汽车知识介绍

2019-10-17 22:17: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欧朗汽车知识介绍

  1欧朗品牌简介

  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这也是通过一种充满活力的语义来表达Oley(欧朗)的内在品牌气质。而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在未来,欧朗品牌所推出的新车均瞄准年轻的用户群体。

  2欧朗车标故事

  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Olé作为加油口号最早出现在斗牛场,后来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而风靡全球。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品牌,恰如其分的表达了新锐而充满活力动感的内在品牌气质。Oley(欧朗)品牌定位于年轻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

欧朗,汽车知识,介绍

三联汽车知识配图

  3欧朗品牌含义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品牌发布

  2011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夕,在奥林匹克广场充满时尚节拍的现场氛围中,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和激昂的节奏,中国一汽的全新品牌Oley(欧朗)在全国数百家媒体的注视下,欧朗的首款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在造型方面充满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同时在一些细节上还保留了“G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从外在的车型设计上讲,Oley(欧朗)更是精准地将时尚诉求与国际流行元素相融合,成为彰显潮流风尚的绝佳载体: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流线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Oley(欧朗)采用悬浮式设计理念,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Oley(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不论品牌内涵与车型设计,Oley(欧朗)都表现着独特的时尚气质。

  品牌下线仪式

  2012年3月7日,中国一汽全新时尚品牌,一汽欧朗在长春市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工厂正式下线。

  下线仪式上,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先进的造车工艺,博得现场数百家各类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本着打造“高性能时尚轿车”的一汽欧朗,更是首次在聚光灯下全面展现了各方面优异的商品品质,继广州车展品牌发布后,再次成为业界的焦点。一汽欧朗于4月中旬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6.28万-8.98万,在销售网络上,它将与一汽奔腾品牌共享。

如何维持异地恋的10个技巧异地恋三次元是什么意思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汽车知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