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荣威汽车知识介绍

2019-10-17 22:17: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荣威汽车知识介绍

  1荣威品牌简介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股份”)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荣威的品牌在4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

荣威,汽车知识,介绍

三联汽车知识配图

  荣威(Roewe)品牌命名中西融汇,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充分阐释了上汽集团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传承世界先进技术,全新塑造中国的国际品牌之决心与信心。 “荣威”的中文命名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体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深厚的中国文化积淀,同时也传递出一种经典、尊贵的气度。

  2荣威品牌口号

  荣威的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实现”,表达了上海汽车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以民用车科技为核心,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个国际化品牌——品牌的辉煌诞生,是基于对百年传奇经典的传承,但荣威更看重的是对现在和未来的重塑。将英伦汽车文化品位与全球汽车创新科技完美融合,并在优质民用车上不断实现,即是荣威品牌主张——“品位、科技、实现”的最佳解释。

  3荣威品牌意义

  荣威(ROEWE)的命名取意于“创新殊荣,威仪四海”,品牌命名中西融汇,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标识图案充分体现经典、尊贵的气质,整体形象中西合璧,包蕴自信内涵,充分阐释了上海汽车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传承世界先进技术,全新塑造中国的国际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4荣威品牌商标意义

  荣威(ROEWE)品牌的商标图案的设计,充分体现了经典、尊贵、内蕴的气质,并突出体现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构图形式相融合的创意思路。这与其即将向公众亮相的首款产品风格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其标徽的结构是一个稳固而坚定的盾形,暗寓其产品可信赖的尊崇品质,及上海汽车自主创新、国际化发展的坚强决心与意志。 双狮图案以直观的艺术化手法,展现出尊贵、威仪、睿智的强者气度。双狮图案以直观的艺术手法,展现出尊贵、威仪、睿智的强者气度。

DIY废旧塑料瓶子生活中的再利用玉屏风散的功效与副作用唐诗五言绝句大全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汽车知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