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oppo reno z如何设置桌面图标大小?

2020-01-11 15:23: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都知道,oppo reno z手机搭载了全新的colorOS 6.0系统,打出了无边界之美的设计理念。让手机界面看起来更加舒适自然,但并不代表着手机不能进行自定义设置。oppo reno z的桌面图标大小在默认设置下是一样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图标大小。下面是oppo reno z设置桌面图标大小的设置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oppo reno z怎么设置桌面图标大小

方法1

最简单快捷的一个方法就是,通过设置桌面网格布局,如果喜欢小一点的图标就换成“5*6”布局,如果喜欢大图标就更改成“4*6。

步骤:打开【设置】--【桌面与锁屏杂志】--【桌面布局】,如图所示:

方法2

如果喜欢更大的应用图标,也可以试试下面这个办法:

步骤:进入【设置】--【其他设置】--【无障碍】--【放大手势】,打开此功能,连续点触三次空白处后,图标就变大了;想要恢复此功能,再次连续点击三次空白处即可。

方法3

我们还可以通过自行下载第三方桌面主题,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标大小相应主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