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小米4升级miui v6最新使用心得体会:界面更好看了

2020-01-11 21:34: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两天小米手机4开始推送MIUI V6的升级包了,很多小米4用户也都升级到了MIUI V6版本。那么升级到MIUI V6后的小米4和MIUI V5时相比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来看看网友们所带来的小米手机4升级MIUI V6使用心得吧!

1、机友们提出的开机占用内存50%,确实如论坛里所说,升级后,再把安装包装一下,开机占用内存可达到30%左右,一夜下来,我感觉和我原来V5内存占用差不多。不过话说回来,系统的升级,多占用点内存也是能理解的,想想咱们以前WIN95需要多少内存,现在又需要多少内存。

2、电量和热度问题。因为操了一夜,明显使用频率比平时高,所以不能非常肯定的说费电或不费电,但我感觉好像和V5似乎也差不多

3、三个按键的功能是可以在”设置“-”按键“里修改的,可以改的和V5一样

4、原来开放版开机就运行”同步“,现在没有了

5、设置的闹钟,还是没在通知栏中显示图标

6、”安全中心“里的”省点模式“,升级完是”未启动“状态,但一旦选择了某个模式,就无法关闭,无法回到”未启动

7、下拉菜单里的快捷开关依然和开放版一样变态,无法编辑顺序,而且没有”重启“开关,非要通过电源键实现,而且三步才能重启(V5两步)。

8、照相功能强大了,用不来。微距的问题不能靠近物体自动对焦,保持点距离,自动对焦后拉近焦距可以达到微距的效果(这个V5好像也是这样)

目前就想到这些,什么电话短信功能都没用过,大半夜的,也不可能电话领导劈情操。

总的来说小米手机4升MIUI V6之后,功能和界面都要比MIUI V5强很多,但是相应的内存占用也更多了,不过小米4的内存有3GB,这点内存占用也不算什么。

以上就是小米4升级miui v6最新使用心得体会,大家看来之后是不是也觉得界面变得好看了!谢谢大家阅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