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六个超实用的小米4使用技巧 肯定有你不知道的

2020-01-11 21:30: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起小米手机,不知道的人应该很少了吧,特别又经过这久的魅族小米微博口水大战,知名度应该也是大大的提高了吧!但真正用着小米4的人相信也不是很多,尤其是这年头手机已经没有使用说明了,再说大家经验丰富,也用不着看说明。不过小米4的一些使用技巧还是藏的比较深的,如果不可以去发现的话,你可能就错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小米4的常用使用技巧:

1、长按通知栏快捷图标可以直接进入相应设置界面。

长按微信通知菜单

就直接跳转打开,非常实用。

2、按menu+音量-可以截屏,图片在sd卡的MIUI目录下。

3、一只手按住一个图标,进入编辑状态,另一只手指划动桌面,可以快速移动图标到不同桌面。0 N6 l1 m& d! G' X3 h

4、在锁屏界面,按住Home键可以快速点亮手电。

按住Home键1

打开手电(黑暗的环境下非常实用的)

5、快速排列桌面图标:按menu菜单,进入编辑模式,然后进入到图标杂乱的桌面,手轻轻的摇三下,桌面就自动排列了。

图标杂乱的桌面,长按menu菜单;

进入编辑模式,然后拿着手机轻轻的摇三下

桌面就自动排列好了

6、小米4拨号设置功能

1、*#*#7780#*#*——恢复出厂设置,不会删除内置程序和SD内容. @+ Y% `; F- }1 C9 X9 I

2、*2767*3855#——恢复出厂设置,会删除SD卡所有内容

3、*#*#4636#*#*——显示手机、电池、统计等信息

4、*#*#2664#*#*——触控屏幕测试模式

5、*#*#0*#*#*——手机自带的屏幕测试

以上这些小米4使用技巧当中有些大家肯定已经知道了,但有些可能还不知道。而小米4的MIUI也是一款不断在升级的系统,以后我们也会给大家介绍更多小米4的新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