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小米4手机收不到彩信是什么原因?小米4彩信设置教程

2020-01-11 21:51: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有网友问小编:小米4收不到彩信怎么回事?好友给我小米4手机发了一条彩信,但是迟迟没有收到,这是怎么回事?这种问题,其实主要是移动网络设置的问题,对于一些玩机大神来说,小菜一碟,但对于一些手机小白朋友来说,难免不懂。下面武林网小编教大家如何设置网络,几步搞定小米4收不到彩信。

一、进入小米4手机的【设置】,然后在进入【移动网络】设置,之后就可以开始设置网络了,如下图所示。

二、里面的【启动数据网络】和【始终接受彩信】两项是必须开启的,如果没有开启,将其开启,如下图所示。

三、接下来再进入【接入点名称(APN)】、【网络类型选择】和【选择运营商】设置,这里主要根据自己使用运营商网络去选择,如下图所示。


接入名称设置

接入点默认都是设置好的,我们无需设置,网络类型可以根基自己使用的网络去选择,如果使用的是3G网络,就选择3G,最后的运营商选择,一般开启“自动选择”。

只要让以上三步设置正常,小米4就可以接受到彩信,除非是网络运营商延时,否则都可以接受到彩信,如果后面还是不行,建议您先备份数据,然后将小米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解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