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华硕zenfone3怎么样 华硕zenfone3配置评测

2020-01-21 21:57: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硕zenfone2近期刚上市,华硕就开始为下一代产品zenfone3做宣传了。先来了解下华硕zenfone3配置评测方面的内容吧。

  随着ZenFone2在全球各地上市,其下代产品也开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近期,华硕在雅加达为该机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过程中,华硕首席执行官Jerry Shen透露了该公司对旗下手机产品的计划和战略。

华硕zenfone3怎么样 华硕zenfone3配置评测

    目前华硕zenfone3的外观和配置已经在网上曝光,消息人士称,华硕zenfone3将采用前后2.5D玻璃设计,铝合金边框,并将配备USB Type C接口、指纹识别、激光对焦,前后摄像头均支持LED闪光灯,同时华硕还将推出一款ZenFone 3 Deluxe版本的手机,该机将采用全金属机身。

  两款新机的跑分此前也已经曝光,型号为Z010DD和Z012D,前者应该是华硕zenfone3,后者是华硕zenfone3 Deluxe,两者都将抛弃Intel处理器,而分别搭载骁龙615、骁龙650处理器,分别搭载5.5英寸1080P和5.9(还有5.5英寸版)英寸720P显示屏,辅以3GB RAM,预装Android 6.0系统。

  需要指出的是,上述两款机型还无法确定一定是华硕zenfone3,因为其配置相比上代还有所缩水。

华硕zenfone3配置怎么样 华硕zenfone3参数配置1

华硕zenfone3配置怎么样 华硕zenfone3参数配置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