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魅族怎么查找丢失手机? 魅族查找手机的教程

2020-01-21 21:58: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魅族手机有一个功能就是【查找手机】功能,该功能要在手机设置那里登陆Flyme账号,一定要记住该密码不然手机丢失后不能登陆该账号就不能使用查找手机功能,还有要在手机设置里你的Flyme账号里面开启【查找手机】功能或也开启换卡通知。

1、手机丢失后用另一部魅族手机或电脑下载【查找手机】、电脑进入官网就有该功能。

2、下载好【查找手机】后打开该功能登陆已丢失的手机的Flyme账号,不是丢失手机用的账号就不能进行已丢失的手机定位了。

3、进入后选择已丢手机的设备名字进去定位,如果不能自动定位点右上角的3点或圆圈刷新或选择定位。

4、如果对方关闭网络不能立刻使用远程拍照系统会在10天内对方开网络就会拍照传回了。最好每天点一次。

5、如果一两天没传回数据或有重要东西马上使用【清空手机】功能,将已丢失的手机格式化。

6、在使用【清空手机】功能后马上使用【锁定系统】将手机屏幕锁定,没有你的Flyme密码是开不了屏幕的,但会失去找回手机的可能了。

7、定位成功就把定位位置载图保存,隔一段时间再定位看看位置变了没,晚上的话大部分都是在宿舍了,找到后就去找他要回手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