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有四款新机在“MWC2020”上亮相

2020-01-30 17:53: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HMD正式公布,将在2月下旬于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四款诺基亚新智能手机。据目前公布的消息显示,HMD公布的四款新诺基亚手机中包括一个名为“Original”的全新系列,以及诺基亚8.2 5G、诺基亚5.2和诺基亚1.3 三款机型。



目前,网络上关于诺基亚“Original”全新系列的消息几乎没有,可以用“一无所知”来形容目前的状态,所以对于诺基亚Original 是既神秘又期待,希望当年的一代机皇能够再次爆发一下。

除此之外,诺基亚的其他三款新手机,已经被公开的内容就多了很多。诺基亚8.2 5G将是诺基亚首款5G智能手机,是属于诺基亚8.1的后续产品,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辅以6GB/8GB RAM+128GB/256GB ROM 内存组,将使用pOLED显示器或LCD显示器,摄像头包括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电池容量3500mAh,提供3.5mm耳机插孔以及指纹识别,预计售价为459欧元,约合3506元人民币;诺基亚5.2搭载高通骁龙632处理器,辅以3GB/4GB RAM+32GB/64GB ROM 内存组,后置1600万主摄+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售价为169欧元,约合1291元人民币;诺基亚1.3定位入门级Android智能手机,也将是本次MWC大会上最便宜的诺基亚机型,搭载联发科处理器,辅以1GB RAM+8GB ROM 内存组,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预计售价为79欧元,约合603元人民币。

MWC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下旬于巴塞罗那召开,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