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30:良心,恭喜你!

2020-01-30 17:56: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的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牢牢掌握高端机领域的话语权的同时也成为众多友商学习的榜样,也是他们不能够忽视的对手之一。可以这么说,现在的华为拥有强大的资金支持和不错的创新技术积累,确实有能力应对来自一切任何外界的挑战,特别是一些本身比较热门的产品调整策略之后,口碑更是大幅度提升,例如这一次网友直言华为Mate30:良心,恭喜你!



众所周知,Mate系列是华为高端机的重要组成部分,Mate30以去年超级旗舰的身份登场,综合素质打磨也是十分到位的。首先,Mate30运行EMUI10系统,它内置GPU Turbo3.0与方舟编译器等微内核元素,它们与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形成更强的软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在安兔兔能够跑近30万分,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延续光学指纹、无线充电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等元素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其次,华为Mate30配备徕卡认证三摄模组,在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还有超级夜景算法的调教下,无论是成片的速度还是成像的解析力都会是妥妥的,多倍数码变焦技术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另外,它拥有一块超窄额头的全面屏与铝中框的紧密贴合,带来震撼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满足舒适握持感的需要。

按照参数层面来分析的话,Mate30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国产旗舰,也能够体现出华为现阶段的基本水平,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卖到3999元仍然一机难求,向我们充分彰显其强大的品牌魅力。就在最近,余承东似乎非常良心为Mate30开启新低价,目前在第三方授权平台最低只需要3733元,如此幅度助力全系销量已经突破千万,同时也引来网友大赞,华为Mate30:恭喜你,让人感到挺舒心。



在笔者看来,现在的华为已经牢牢掌握中国高端智能手机的话语权,Mate30也是功不可没,在软硬件优势凸出的同时再打出高性价比的旗号,引来消费者的好评也是意料之中。那么,你又如何看待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