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硬件组装 > 正文

菜鸟如何选购笔记本硬盘

2020-01-30 21:46: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本友都会觉得自己的硬盘满足不了自己的欲望,所以要选配笔记本移动硬盘。今天小编送上这篇关于用笔记本硬盘组装移动硬盘所要留意硬盘工作电流问题的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好了言归正传
  随着移动硬盘的慢慢的流行,很多人选购移动硬盘的时要不选购原装的,要不就自己购买硬盘盒+笔记本硬盘来进行组装,从而达到最大性价比http://www.VeVb.com。然而我们在选购硬盘盒的时候都会认真的进行选择移动硬盘盒的品牌质量(网路上铺天盖地的都在说移动硬盘盒的重要),当然选购好的移动硬盘盒是需要的。但是在选购笔记本硬盘上也要认真的选购。
硬盘外身
  我们平日使用的硬盘盒都是由两个接口的USB 2.0来进行供电,一个USB接口提供的电压为+5V,电流0.5A2个就刚好为1A。在USB插口足够下我们都会把两个口给接上,但是在笔记本这样比较少USB插口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也就选择只接入一个USB接口,这就造成了移动硬盘的供电不足(电脑没声音),在供电不足的情况下经常使用笔记本硬盘会很容易的产生坏道加速笔记本硬盘的损坏。我晚上上网看了很多的笔记本硬盘图片后,得出希捷笔记本硬盘的工作电流最低,可以在只接一个USB接口的情况下正常工作,因此如果各位水友打算自己组装硬盘硬盘的话,推荐使用希捷的笔记本硬盘。
强调低电压(电脑知识
  我提供下目前已知的各个品牌500G笔记本硬盘的工作电流。
  
  日立:0.8A
  西数:0.55A
  希捷:0.451A
  东芝:1.0A
  三星:0.85A
  富士通:0.6A
菜鸟如何选购笔记本硬盘来自:http://www.VeVb.com/html/gmzn/5338.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