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硬件组装 > 正文

硬盘散热风扇也有假冒的

2020-01-30 21:47: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炎炎夏日里,散热风扇一定为您帮了不少的忙吧!随着天气的转凉,散热风扇的用处也许已经不大了。但是晨光还是想在这里说一句,前些日子在市场里大为风光的专用硬盘((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http://www.VeVb.com,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散热风扇,目前已经出现了仿制品。

  且看晨光为您把真假的疑点罗列出来:

  1.真风扇的选料十分考究,用的散热金属都是铝合金制成的,所以分量挺压手的;而假硬盘散热风扇的用料不是特别纯的铝合金而掺入了其他金属,比正品略轻。

  2.真风扇的扇叶比较多,旋转起来风速快,风力强;而假硬盘散热风扇的扇叶空隙比较大,转起来,风速小风力弱。

  3.真风扇用螺丝固定在硬盘上之后,通电运行的时候几乎没有噪音;而仿制品由于模具的粗糙,安装之后,震动非常大强烈,对硬盘来说简直是一个慢性杀手!!!

  写在最后:为了您的身家利益啊,还是不要大意的好!仿制品的价格很便宜,十几元就可以买到哦。
硬盘散热风扇也有假冒的来自:http://www.VeVb.com/html/gmzn/4090.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