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Windows又遇强敌!国产UOS已经和多家芯片厂商进行适配

2020-01-31 14:30: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因为智能手机的普及,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到电脑的次数在逐渐的减少,很多人可能对电脑的操作系统不是很了解,一般我们使用的都是windows和Mac OS这两种系统。

但是现在我国研发的UOS系统已经正式运行了,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会非常自豪。这不仅仅是表明我国电脑操作系统技术的成型,更重要的是这款新系统结合了windows和Mas OS两者的优点,同时又避开了它们的缺点。



首先是在硬件和软件适配性上,这款国产新系统已经和多家芯片厂商进行了适配,软件方面和福昕 WPS以及国产中望CAD等办公软件进行了适配。其中的一些语音智能助手,日志收集以及应用商店和设备管理器等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此外在电脑的操作桌面上,国产的新操作系统和windows是一样的桌面图标,采用这种极简风格可以使大家快速上手,大家觉得这款国产操作系统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