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系统安装声卡驱动失败怎么办

2020-02-01 15:1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系统安装声卡驱动失败怎么办 三联

  1、打开Win7系统的所在盘,逐步进入Windows文件夹-system32文件夹-Driverstore文件夹-FileRepository文件夹在里面找到wdmaudio.inf_x86_neutral……文件夹。

Win7系统安装声卡驱动失败步骤一

  2、右键单击管理员取得所有权;

  3、进入(wdmaudio.inf_x86_neutral……)的文件夹,把该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删除。

Win7系统安装声卡驱动失败步骤二

  4、下载并解压Win7声卡驱动手动修复包;

Win7系统安装声卡驱动失败步骤四

  5、把Win7声卡驱动手动修复包内的所有文件复制粘贴到wdmaudio.inf_x86_neutral……文件夹里面。

  6、用驱动人生重新安装声卡驱动:打开驱动人生——驱动更新——最新驱动——把要更新的设备打上钩——点右边的更多——选择版本进行更新。

  7、重启计算机,问题就解决了,如果仍然有问题的话双击小喇叭,让系统自动检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