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系统桌面自动生成“我的Bluetooth位置”图标怎么办

2020-02-01 15:1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7系统桌面自动生成“我的Bluetooth位置”图标怎么办 三联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注册表编辑器

  3、注册表编辑器的NameSpace项,找到{6af09ec9-b429-11d4-a1fb-0090960218cb}键,鼠标右键单击选择“删除”。

  按照上述三个步骤操作之后,再次返回到桌面后发现“我的Bluetooth位置”的图标不见了,如果还在,请按下F5刷新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