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诺基亚9.2PureView要来

2020-02-03 16:33: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后置五摄手机,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这款诺基亚9 PureView,尽管它的DXO拍照得分并不高,但凭借着奇特的五摄设计,诺基亚9 PureView仍然吸引了不少眼球。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HMD(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已经获得诺基亚手机和平板电脑品牌的十年授权)将取消诺基亚9.1 PureView,直接推出诺基亚9 PureView的下一代机型——诺基亚9.2 PureView,据悉这款机型很有可能会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



目前来看,屏下摄像头技术是实现真全面屏形态的最佳解决方案,它能够将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隐藏起来,在强光下才能看到。据外媒最新爆料显示,HMD正在开发的原型机诺基亚9.2 PureView使用的便是屏下摄像头技术,不过这项技术目前还是早期测试阶段。

据目前所透露的消息来看,诺基亚9.2 PureView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CPU和GPU性能分别有28%和18%提升,该芯片将外挂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HMD旗下首款5G旗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