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 后置圆形花洒五摄

2020-02-02 18:33: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手机目前而言已经逐渐走在了智能手机的前列,无论是从研发还是工业设计方面都已经成功地摆脱了,原来消费者对于华为手机的旧观念。华为目前主要依靠华为p系列和华为Mate系列这两大系列旗舰手机作为主打平台,并且每次发布旗舰手机的时候,都会引起外界广泛的关注,因为其发布的新旗舰手机每次发布都会有全新的改变。外媒发布了一组有关华为Mate40Pro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华为Mate40Pro的外观设计还是有了不小的变化。



华为Mate40Pro从正面来看,第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那就是原来的刘海屏没有了。华为Mate40Pro将刘海屏取消掉之后,取而代之的则是在原来刘海屏的位置上设计了屏幕打孔,这个屏幕打孔的位置在屏幕的正中间同时打,孔的面积也比较大,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40Pro采用的屏幕打孔是前置双摄像头也就是双打孔。



屏幕双打孔并且打孔面积比较大,这也就说明了华为Mate40Pro很有可能将人脸识别模块也放在了其中,作为高端旗舰手机,是否具备人脸识别模块和人脸支付,也是外界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屏幕打孔设计在目前来看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一个技术,而如何缩小人脸识别模块和前置摄像头的尺寸,则是手机厂商目前应当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

华为Mate40Pro机身背面的摄像头模块依然是采用了圆形,并且摄像头模块四周还采用了环绕的拉丝结构,所以在光线的照耀下,摄像头模块的四周呈现出与机身完全不同的光泽。目前为了提高自身手机品牌的辨识度,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寻求一个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能够让消费者第一眼看到,便能够迅速辨认出这是自家的手机品牌,华为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不错。

圆形的镜头模块可以让消费者第一眼便能够辨识出这是华为手机,华为Mate40Pro将后置摄像头的数量进行提升,从原来的4颗摄像头变成了现在的5颗摄像头,并且机身背面的这5颗摄像头还呈现出一个十字的外观设计,闪光灯部分被单独设计,在了镜头模块的旁边,同时可能是氙气大灯设计。目前外界一致认为,华为Mate40Pro将会再度刷新dxo拍照排行榜中的位置,再次成为拍照第一的华为旗舰手机。

华为Mate40Pro在机身设计方面,尤其是在硬件参数的配置方面,只有可能会搭载华为麒麟最新的处理器,当然目前关于型号还是未知。同样的华为Mate40Pro依然会有双向无线充电技术,其中反向无线充电的速度也会大幅度提高,电能的转化效率同样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华为Mate40Pro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是否喜欢,如果华为Mate40Pro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上市发售的话,你觉得售价是多少呢?你会第一时间购买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