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5.2曝光:采用后置四摄预计三月发布

2020-02-03 11:45: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HMD Global已确认将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此次诺基亚将发布多款产品,包括诺基亚8.2 5G,入门级智能手机和功能机等。另外,外媒报道诺基亚5.2正在研发中,不过并未确认是否会在MWC 2020上发布。



近期,一款诺基亚新机的信息在网上曝光。一位名为Evan·Blass的网友公布了了这款手机的照片、规格、价格。该设备采用了6+64GB内存规格,屏幕尺寸、处理器、电池容量等信息未知。

根据图片显示,诺基亚新机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左右和上方的边框较窄,下边框则比较宽,并刻有Nokia的标志。该设备正在运行的系统应该是Android 9 Pie,不过开启了三键导航。

从背面设计来看,诺基亚新机采用了后置指纹+四摄组合。其中后置四摄排列在圆环之中,中间则是药丸状的射光灯。机身材质可能是磨砂玻璃,或者弯曲的塑料。

目前该机型的身份并未确认,不过很有可能就是诺基亚5.2。Evan·Blass还表示,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将于3月4日发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