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稳了!小米10要抢先首发骁龙865

2020-02-04 11:35: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骁龙865首发究竟会花落谁家?就目前来看应该是首个官宣的三星S20系列,但小米此前曾宣布要首发骁龙865,所以首发品牌主要在两者之间。

昨天深夜,小米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林斌在和微博网友互动中表示,小米要抢骁龙865的全球首发。

时间方面,三星将于2月12日凌晨3点发布S20系列,如果要抢先首发,那么小米就要提前这一时间,猜测会在2月11日亮相?

但不排除另一种可能,即落后发布,提前S20系列开售,在上市的意义上,同样是首发。

关于小米10系列的外形和配置,基本曝光的差不多了,其中小米10 Pro将采用双曲面单挖孔屏,孔径较小,位于屏幕左上角,后置一亿四摄,电池容量超过4000mAh,最高支持66W有线快充,以及高功率无线快充。

另外需要提的是,受疫情影响,小米10系列的发布会将在线上召开,届时售价也会一同公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