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AD > 正文

CAD图要怎么样才能把字加上去

2020-02-07 19:05: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再精美的设计稿,都需要文字注解来使其更加被理解,那么,在CAD中也是同样的,尤其是标注,更加是离不开文字说明。必要的文字怎么添加呢?

  1、添加文字类型

  CAD软件可以添加的文本文字一般我们分为单行和多行两种,其命令分别是dt和mt。在不同的情况下,这两类文字的适应情况不同。

  (1)仅需要简单注解时,多使用单行文字;

  (2)需要段落文字时,使用多行文字;

CAD图要怎么样才能把字加上去 武林网

  2、添加文字步骤

  (1)将需要添加文字的稿件在CAD软件中打开之后,输入需要的文字类型命令,也可以直接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A”图标(多行命令):

CAD怎么加字,CAD怎么添加字体

  (2.1)添加单行文字

  在命令栏输入dt命令之后,根据指示分别设置好文字的起点、高度、旋转角度等属性,回车后将需要的文字输入,再在界面内空白处点击一下鼠标或按esc键即可,注意这里不能回车或者空格。

CAD怎么加字,CAD怎么添加字体

  (2.2)添加多行文字

 

  类似的,输入mt命令,不同的是,只需要设置文字起点和范围,然后开始输入文字,再确定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