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AD > 正文

如何将cad转换成word文件

2020-02-07 19:10: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cad文字转换成Word操作教程:

  1、首先,大家需要在电脑中下载安装捷速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软件,安卓过程很简单,三步即可完成。

如何将cad转换成word文件 武林网

  2、打开cad,通过截图软件对其中的文字内容进行截屏并保存成图片格式。

02.jpg

  3、打开捷速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软件,点击“读取”按钮将cad截图文件添加到软件中。

03.jpg

  4、在打开的cad截图中,拖动鼠标选取需要识别的文字。

04.jpg

  5、文字内容选取好之后,点击软件上方的“识别”按钮,软件开始对选择的图片文字内容进行识别。

05.jpg

  6、识别完成,大家可以看到原截图下方出现识别的文字结果,对比一下看看有什么出错的地方。

06.jpg

  7、最后一步,点击软件上方的“Word”按钮,将识别的文字结果以Word格式保存下来,生成Word文件。

07.jpg

  完成以上的操作步骤,cad文字转换成Word工作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啊,大家赶快来试试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