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vivo iQOO Neo855版受热捧 6.38英寸屏幕售价2298元

2020-02-06 11:50: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从vivo iQOO Neo 855版发布以来,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在京东vivo iQOO Neo 855版的售价仅为2298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续航方面,vivoiQOO Neo 855版搭载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其他方面vivo iQOO Neo 855版还拥有多种配色可选。

屏幕方面,vivo iQOO Neo 855版镶嵌于正面的6.38英寸的屏幕与面板结合的质感十足。除了6.38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404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该款机型的屏幕采用Super AMOLED材质,屏占比也达到了90%

拍照方面,vivo iQOO Neo 855版更是搭载了双核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搭配,以及双核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普通级像素,并增加了丰富的拍摄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