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创维电视将进行软件升级 优化开机广告一键关闭功能

2020-02-05 13:1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开机广告目前在互联网电视产品当中较为普遍,打开电视先要看一段广告再进入电视主界面,有部分用户能接受,也有部分用户感到厌烦。

上个月,江苏省消保委还对乐视电视强行植入开机广告、不可关闭,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提起了民事公益诉讼。

现在,也已经有电视厂商准备开始解决这个用户吐槽已久的问题。

2月5日消息,创维电视公告表示:

经过前期连续4个月的系统开发、芯片适配、软件调试等准备工作,创维将正式启动软件升级,力图解决开机广告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由于产品型号的不同,用户将陆续收到软件升级提示信息,预计此次软件升级工作将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观看体验,创维将陆续对旗下200多款电视(含创维品牌、酷开品牌)进行软件升级工作,逐步实现开机“一键关闭广告”的功能,用户通过对电视软件在线升级即可实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