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vivo新机曝光!配置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内存

2020-02-07 10:2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伊始,手机厂商们纷纷开始规划今年产品发布的节奏,就在昨天,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今年一款未发布的高端手机将配备骁龙865 5G+LPDDR5+UFS 3.1,这套硬件组合被看作是2020年旗舰手机标配。

vivo产品经理@戈蓝V 在该微博下表示“同意”,这意味着vivo(也可能是iQOO)的新款旗舰手机将采用这套“最强”配置。

这不是vivo的新机信息首次曝光,1月vivo一款全新手机通过了3C认证的消息已经在网上曝光,该手机型号为V1950A,支持5G通信与44W快充,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iQOO即将发布的新机。

据传这款全新的iQOO手机有可能会被定名为iQOO 3,沿用挖孔设计结合双面玻璃机身的设计,并可能会引入刷新率更高的屏幕。iQOO 3不出意外会在这个月的月底发布,传闻价格会有很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