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海信将推出首款5G手机F50 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 SoC

2020-02-26 22:45: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5G网络的快速推广,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开始加入5G阵营,无论是华为、小米还是OV都想先发制人喝上一杯甜美5G的羹,不仅如此就连对手机不算太专业的电视知名品牌海信都想趁着这波5G红利抢夺一碗汤。近期海信在2020紫光展锐春季线上发布会首次介绍了海信的5G战略目标,值得一提海信将推出首款5G手机F50,并且这款产品不依靠高通与联发科就能实现5G!


据悉之所以海信F50不依靠高通与联发科能够实现5G功能,是因为该机搭载了紫光展锐虎贲T7510 SoC,对于这款芯片目前并没有太多的资料,但是紫光展锐新一代5G SoC虎贲T7520 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芯片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支持LPDDR4X、UFS3.0、一亿像素和eMMC 5.1等,相信虎贲T7510 SoC也不会太差。

海信F50正面覆盖了一块水滴屏,相比目前主流的挖孔屏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多优势,不过目前来说这款手机可能是海信向5G迈进的一块敲门石,相信以后海信还会在推出更加符合主流的机型。在机型的配置上海信F50会继续在长续航上面发力,该机将会配备 5010mAh 大电池、支持18W安全快充,以及超大PC级热管散热。

至于这款手机到底售价如何会在何时上市目前海信并没有确切给出答复,不过此次海信不依靠高通与联发科也是值得点赞的,如果海信能够成功相信那一定是里程碑式的意义,毕竟或许以后手机厂商会多一个其他选择,无疑出现这样的结果对消费者和厂商都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事情。那么,你觉得海信能够成功逆袭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