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即使微信帐号被封,钱包里的零钱仍可以取出来!

2020-04-13 19:52: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帐号被封,零钱怎么办?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而近日,一篇名为《在这次封号事件中,腾讯是否侵犯了用户财产权》的文章再次将微信推到风尖浪口上。文章内容针对微信封停用户帐号的而存在的零钱提取问题,质疑腾讯侵犯用户财产权。微信团队很快做出回应:微信帐号被封,零钱是可以取出的。而且针零钱提取问题,微信已经有了一套提取流程,相关说明如下:

  1、永久封停的微信帐号,提取流程完全满足;

  2、可以限时解封的微信帐号(封号有时间限制:7天,15天,30天),在账户停封期间,不支持零钱提取,该服务于4月底正式上线。

  3、临时封号(用户可自行申请解封),不支持零钱提取服务,但功能也将尽快上线。

即使微信帐号被封,钱包里的零钱仍可以取出来!
封停账号零钱提取流程

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微信,系统提示弹出;

2、选择【确定】;

3、微信页面出现“财产提取/结清指引”,会出现零钱转出操作指引,记住步骤,点击【退出】

4、 返回登录界面,点击登录

5、 登录成功

6、【 点击“我”→ “钱包”】

7、 用户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进行提现或转移操作。

微信官方认为,零钱提取流程仍存在瑕疵。官方会尽快优化临时封停用户账号的零钱提取功能,争取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