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摩拜单车入住微信,打造摩登微世界

2020-04-13 19:53: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共享单车市场非常火爆,可谓是遍地开花,各家竞相推出高招。现在,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9亿人的口袋”。那么微信摩拜单车怎么用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摩拜单车入住微信,打造摩登微世界

未来,摩拜单车将出现在“微信钱包”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中,并且占据首位。用户只需要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体验独一无二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摩拜单车入住微信,打造摩登微世界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表示,自从2017年1月9日小程序上线,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给摩拜带来600万次的用户PV,同时带来更多注册用户,其中超过52%的用户是同时拥有APP端的。

而这次摩拜全面接入微信之后,无疑为摩拜在流量和入口上进一步提供了资源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