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YoMail邮件内置支持微信聊天功能,作为邮件客户端还有谁

2020-04-13 19:55: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次我们刚介绍过YoMail,这不,YoMail又添新功能了,目前,很多用户都会通过电子邮件和微信进行办公及沟通,在办公时,在两个软件之间进行来回切换确实有点麻烦,而YoMail的新功能就是解决这一问题,现在YoMail邮件内置支持微信聊天功能,使得工作更加方便。

YoMail邮件内置支持微信聊天功能,作为邮件客户端还有谁

YoMail将邮件与微信“整合”起来使用,支持微信聊天、消息提示、图片和文件分享,收发邮件也能自由运用。这样,电子邮件和微信都能结合起来发挥各自的长处,不但能节省掉在软件之间来回切换的时间,也能提高效率,工作更能得心应手。

YoMail邮件内置支持微信聊天功能,作为邮件客户端还有谁

这一功能完全取代了Web 版和桌面版的微信”,让用户直接在 Yomail中使用微信,完全实现了沟通场景的一体化。在YoMail中想要开启微信聊天功能, 找到YoMail主界面的“应用商店”小图标进入YoMail应用商店,选择安装微信应用,微信的图标会出现在左边栏。使用时,点击左边栏的微信图标就能打开熟悉的微信界面了。YoMail邮件内置支持微信聊天功能,作为邮件客户端还有谁

YoMail 的微信功能可以进行文件分享和消息提示。需要接受文件是很多人用电脑版微信的最大理由!在工作中就使用就更加频繁了,而用手机又不方便,而在 YoMail 的微信窗口中,你可以点击“下载”直接下载到本地或者点击“文件”图标选择文件并发送给其他人。

能让工作更加方便的YoMail,不仅能高效处理邮件还能更加方便的用微信进行沟通,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