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cad病毒纯手工清除方法【附专杀工具】

2020-04-28 20:2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设计人员对CAD软件并不陌生,最近有一种新型cad病毒爆发,具有非常高的传播性,在你保存CAD图纸后,这个CAD文件就会包含病毒,如果你在网上下载CAD图纸,这个图纸中包含了CAD病毒的话。你也会中招。并且他会感染你电脑上所有CAD图纸,这样就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扰。如果你经常在网上下载图纸的话一定要小心!

纯手工清除CAD病毒方法 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即可打开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后我们找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run右侧你会看到开机启动项,如果你中了CAD病毒,右侧会有一个dwgrun.exe。删除 进入安全模式,操作方法-开机按F8即可,如果你不会可以看这个详细教程:教你进入系统安全模式 进入安全模式后,我们打开c:/windows/system目录和c:/windows/system32目录删除里面的:winsys.ini、winfas.ini、dwwin.exe 然后使用电脑的搜索功能,搜索全盘查找acad.fas、acad.sys、dwgrun.bat和acad.ini这三个文件,删除(F3打开快速搜索) 最后我们打开CAD的配置选项卡,你会看到一个选项“启动时加载的acad.lsp”,我们把这个勾去掉即可。最后重启系统专杀工具下载

CAD病毒专杀工具-2013

 提示:预防措施:安装杀毒软件,如nod32、360安全卫士等,并且保持病毒库是最新即可完美防御CAD病毒!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