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用Windows自带压缩功能轻松打包文件

2020-04-28 20:58: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想在邮件中发送多种大型文件,一般我们都习惯将它们压缩成一个压缩包,再将其做为邮件附件发送。你的系统里想必会安装一些压缩软件,比如Winzip、WinRAR、7-zip等。你知道Windows自带的压缩功能吗?在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可以调用它,来帮助你处理紧急邮件的附件压缩。

  调用Windows自带的压缩步骤如下:

  1.先写完邮件内容,再点击邮件中“添加附件”功能选项。

  2.在“选择文件”选取需要发送的多个文件(这些文件必须要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

  3.用Control键选择需要压缩的多个文件。

  4.在选定的文件后单击右键,然后选择“发送到 - 压缩(Zipped)文件夹”。
 

用Windows自带压缩功能 轻松打包文件


  Windows自带压缩功能

  5.一旦选定,Windows会飞快地将这些文件压缩成一个新zip格式文件,默认名字是选定的最后一个文件的名称,你可以重命名或者继续下一步。

  6.将新建的压缩文件作为附件添加到电子邮件中。

  就是这么快!当然,Windows 压缩功能有缺陷,它无法解压文件;但是,如果你只需要压缩文件添加到电邮附件时,推荐使用Windows自带的压缩Zipped文件夹功能。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