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OPPO配件专利:为手机带来QWERTY打字体验

2020-05-06 12:56: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站务
在三星、华为、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相继推出可折叠手机之后,LG采取了更便宜的解决方案--双屏手机。包括最近推出的LG V60 Thinq和即将发布的LG Velvet都将配备带屏幕的外壳,能够让屏幕面积增加了一倍。国内手机厂商OPPO也在考虑推出一款类似的产品配件。


不过, OPPO这款 手机 壳并没有屏幕,而是一个备用的QWERTY键盘,从而让你获得更快的打字输入速度。这项专利于2018年年底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提交,并于2020年4月24日公布,并收录到WIPO设计数据库中。该专利内共有17张产品图片,其中彩色图片7张。

这款键盘保护套不仅起到了保护设备的作用,而且还容纳了一个QWERTY键盘。因此,当您需要经常打字的时候,比如说商务用途,这款 配件 是最理想的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